潘多拉唇彩

漫画1、2部连载结束;后续会在此处和微博更新些小东西。
第一部单行本电商有售;“中国卡通杂志”微信号两部免费阅读。
这里会发布扉页、插图、以及一些别处没有公开过的设定。已经打上LOGO的欢迎转载,但请勿作商用!感谢支持!

© 潘多拉唇彩

Powered by LOFTER

高二入夏的某日

【突然挖到接近半年前写的一段,手机码字错漏和省略的地方蛮多的,大概看看就好=3=b新标题还没想到于是也是乱打的题目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早上,在校门口看到米莉的司音,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扑上去,而是悄悄当做没看见,走向了教学楼。

下午,自习课的时间。

“不你不能进去!”学生会门外又响起干事的声音。

“是会长叫我来的。”一个有点轻浮的男声。

“但是……会长……”干事居然把门打开了,向里面的人问道。

“哦谢啦!”男生推门而入,然后咔当地把门反锁上。

“怎么这样!开门啊!!会长对不起!你快给我出来!”门外的声音急得都快哭了。

“没事,你去准备上课吧,接下来我处理……”房间内金发的女生叹了口气,门外安静了下来。

“你来干什么?”女生眼皮都不抬,眼前只可能是那个黑头发的擎宇。现在是自习课,但是艺术生的自主练习出勤管理得很松;而她,司音——学生会长,在这里一半是出于工作,另一半是私人原因。

“来问你怎么了。”擎宇收起了嬉皮笑脸。

“什么怎么……”司音视线移到了窗外。

“昨晚你又被大人们刁难了?”

司音家是大型企业,她初中开始已经接手各种业务;当然,合作又或者竞争对象的大人们都是不好对付的。

“跟你没有关系。”

“当然有哇,因为我喜……”

嘴被司音的双手堵上了:“不……不要说下去了!”

擎宇没有反驳,顺势抓住两只纤细的手腕,开始舔对方的掌心。

“唔……”司音想把手抽回来,但却被擎宇死死钳住。

“多依靠我一点吧!”擎宇顺势把司音拉进怀里,尽管她还在做无用的挣扎“虽然我只是个艺人,经商管理我现在都帮不上忙,但我可以学!而且我绝对不会背叛你。”

司音放弃了挣扎,脸不由得埋在了擎宇的衬衫上:“没用的……我生来就是家族的政治筹码,成年后就会和爸爸选出来的人……别的家族又或者是他得力的手下订婚。我现在没有资本反抗”

“我……”擎宇双臂把司音环得更紧了。

“你不是该从商的人,你有大把的好前途在演艺圈里……而且你现在的形象和路线,绝对不能传出绯闻啊……”

司音的声音抖了起来,擎宇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——原来司音已经想了真么多,而且把自己也考虑在了里面!

 

“今晚能去你家吗……”

“不行!”司音一把推开了擎宇,然后不说话了。

擎宇也知道,守在大宅外等新闻的记者有多少。自己虽然解约了,但守在自己家门外的娱乐记着也不见得会少。在哪边被逮到只是次数多少的问题了。

对哦自己已经解约了,现在正在找下个东家。“要不要在我身上赌一把?”

“赌?”

“赌我能不能成为你的筹码!”

 

 

晚上,子羽家。只有卧室的灯开着。

“喂喂你觉得我的计划可行吗?”

“嗯……?你就不用写作业的吗?”子羽头也不抬地继写着。

擎宇在地毯上打滚:“我觉得反正司家也有涉及娱乐业,雇佣我的话我就能方便地进去司音家了。然后以我的实力,歌啊广告代言啊一举包下,然后司音在家里的地位……”

“外界就直接觉得她在包养你了。”

一个纸巾盒“啪——”地飞过。

“就算是这样……我也无所谓啊。”擎宇坐了起来:“只要能成为她的后盾……不如你们也来吧?你跟米莉都没有签新公司。”

“……”子羽停下了笔:“这我要和米莉商量……虽然她多半可能一口答应”

“对吧!这样……”

“但现在时间点上有点尴尬,就快高三了,要准备联考。我觉得你们起码本科得读个好学校……你大概能拿到推荐,米莉就有点麻烦。”

“干脆我跟你临时组合,跟以前一样!”

“我也要忙申请学校,司音大概也差不多吧……”

“唉?”

“你知道她要申请英国哪间吗……你干嘛瞪那么大个眼睛……”

“子羽啊啊啊!”擎宇突然冲过来摇着子羽“留学!我没想到啊!”

“说什么呢,你不是最早跑出去的那个……”

“本科四年……不,应该还会读下去……子羽我该怎么办啊啊啊?!”

 

“原来你不知道她要留学啊?”

“现在想一下,她不出去才奇怪……你呢,你跟米莉怎么办?带她一起出去?”

“啊……”子羽突然僵住“我好像忘了跟她说这事”

空气安静了一分钟。

“你们这些出国党根本就是抛下我们不理了吧?”擎宇十分不满

“不……各种事就忘了,唔,或者是潜意识避开了没说。”子羽冒出冷汗,看了眼擎宇:“你也跟着过去不就好了吗?”

“我现在没条件没办法啊!市内学校的推荐还好拿,出国就……而且也拿不出那么多学费了。可恶,就没办法陪在她身边吗!”

 

“你恋爱了啊。”

“哈?”

“我就没见过你对谁这么认真。”

“我……”擎宇突然捂住嘴,对谁认真过这事总不能跟本人说。“看着轻浮只是我的艺人设定!你呢,你也见不着米莉了。”

“别说得跟死了一样啊,”子羽皱皱眉头:“其实我们整个初中三年也没怎么联络过……直到高中碰到了,我才……”

“啊啊啊我不要听你的恋爱史!”


评论
热度(9)
2018-07-20